盗号你妹你妹

博物馆从业者,搞收藏,看同人,美滋滋

【楼诚】不负初心,来一发问卷接力!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 楼诚一时爽,靖苏火葬场(哈哈,因为我先看的琅琊榜,当时看到这句话觉得特逗,就搜了下楼诚是啥……)  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微博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次被卖安利: 没被卖,看了剧分分钟就入了,当时觉就得这哥俩实在太默契啦
第一次卖安利: 成功安利了全寝室,so easy╮(╯_╰)╭
第一篇看的文:明丞太太的《石破天惊》
第一篇叹服的文: 江!河!万!里! (我觉得在入圈前,我对楼诚理解都只是一些特别表象的内容,而直到我看了《江河万里》,看了《别日何易》,看了《故人长绝》,看了《狮子饲养手册》,在一次一次与大家的交流中,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何为楼诚,他们的经历,他们的选择,他们的未来……)
第一篇看哭的文: 《绝望的浪漫主义》T_T
第一篇看的衍生:《天上白玉京》
第一张喜欢的画: 蚕太的!
第一个看的MAD:每天回家都看到大哥在装死……哈哈哈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《是我在做多情种》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蔺靖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 没脸发,不提不提(人家是立志要做画手的!)
第一篇写的拉郎: 无啦~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╮(╯_╰)╭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Orz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 是微博的小伙伴~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 便当当太太!太太给我回过评论!打滚开心~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 便当当太太!
第一次进的群: 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 已经不玩微博啦,找不到啦╮(╯_╰)╭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 大龄-会撩-气场超强(就是变玫瑰的楼啊╮(╯_╰)╭)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 手法好俊-人更俊(暗杀诚)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 我从未见过穿大衣如此好看的男人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就说我自己想说的吧,在这个圈里我学到了很多,见过太多厉害的人物,时时刻刻都觉得自己欠缺很多,和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思考,看了很多以前都没听过的书,开始用理性的文字大段大段的表达自己的看法,开始每天练字,从零开始自学水彩只想有一天也可以在自己的图下打上楼诚的tag,这才是于我而言的楼诚圈,一个真正让我成长让我受益的地方,我爱这里,爱每一个让我激动万分比心点赞的太太,爱所有热情友善的小伙伴们,这里有光,有热,有欢笑,也有泪水,有过去,也会有未来,我期待着,我不走

评论(8)

热度(6)